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计划书 > 专家答疑 > 为什么要请专业机构撰写商业计划书?

为什么要请专业机构撰写商业计划书?

君略研究报告网  2012-04-10  浏览:


  商业计划书是成功融资创业的第一步,一份简练而有力的商业计划书能让VC/PE对投资项目的运作和效果心中有数,也是向金融机构申办商业贷款的重要文件;更是对外合作吸引合作方的必备资料。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而绝非仅仅是写字这么简单。

  商业计划书的最主要目的是吸引VC/PE的注意,一定是以VC/PE需求为出发点,他们最关心的还是市场的规模有多大、消费者的需求是什么、以及投资回报与投资风险。一份能够吸引投资者的注意与投资的商业计划书,必须说明你的项目有足够大的市场容量和较强的持续盈利能力;有一个完善、务实和可操作的项目实施计划;有完全具备成功实施项目素质能力的管理团队并且具备项目的运营具有成功的保证条件。你明确事业经营的构想与策略、产品市场需求的规模与成长潜力、财务计划以及投资回收年限,同时也要有对市场财务的分析预测。

  往往因为商业计划书写得不够专业,导致和VC/PE见一面的机会都没有。在这个充满变化的时代,创业者和资本市场长久、持续、良好的合作关系,更进一步的提高了你融资成功的可能性。

  以上可以看出,商业计划书不是靠互联网下载一个通用模板基本格式,或看几本参考指南所能写好的。最好是委托专业机构来撰写,因为对于具体项目因涉及很多复杂因素,项目的性质与行业不同,其运营环境也不一样,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与战略对策也就不同了,成功的项目还需要按照国际投资机构的基本运作方法与规范要求,撰写出符合国际融资要求的商业计划书。对外融资的项目,还需要符合国际商务惯例的英文商业计划书。

  商业计划书首先是面向VC/PE的,VC/PE评估投资申请首要的评估资料就是商业计划书。所有的专业投资者与融资机构也是必须在看到可以接受的商业计划书以后,才可能进入下一步投资评估。投资者只有从商业计划书获得需要的项目经营资讯后,才会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

  商业计划书撰写是一门专业技术,没有经过相当深入的市场分析与企业管理培训的人,一般是很难写出一份够水平的商业计划书。而创业者大多是技术背景出身,欠缺市场行销与管理经验,因此提不出令人满意的商业计划书。

  所以,君略产业研究院建议请专业机构撰写商业计划书对您迅速融到资金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


北京君略产业研究院的商业计划书服务:

    我们擅长编写下列类型的商业计划书,具体包括:
    用于获得VC/PE投资的商业计划书
    用于获得政府资金投入的商业计划书
    用于获得银行贷款的商业计划书
    用于实现企业并购的商业计划书
    用于规划公司和项目的商业计划书

北京君略产业研究院在商业计划书编制方面的优势:

  1. 我们熟悉各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2. 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商业计划书专家团队
  3. 我们具有大量的商业计划书成功案例
  3. 我们促成多个项目和资本的成功对接


  截至2016年9月我们已经累及完成了1000多个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工作。分布在产业园区、高新技术、电子信息、石油化工、新能源、冶金行业、环保、食品、农林、轻工、航空、交通运输、医药、医疗行业以及房地产等多个领域。

  我们具有丰富的商业计划书撰写经验,能够最好地展现您的项目优势,突出项目的核心竞争力,打动投资者。最终为您的项目成功融资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长期以来,我们和国内外许多投资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非常清楚VC/PE青睐哪些项目。并受一些投资公司的委托,向他们推荐具有良好前景的项目,许多项目已经对接成功。

  我们希望继续扮演桥梁和纽带的角色,努力使项目和资本的成功对接,实现我们和客户的三方共赢。



  • 400-605-6886
  • 13671328849

北京君略产业研究院 - 专业的商业计划书编制机构,专家撰写,质量上乘,有超过1000家的成功案例,融资成功率高。

我们熟悉各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我们拥有资深的商业计划书专家团队

我们具有撰写商业计划书的丰富经验

我们促成多个项目和资本的成功对接